Girlish

谨慎关注 重度拖延症患者

ABO都有病(二)

全员沙雕向,神经病也要恋爱系列!

05

金在奂一想起当年血雨腥风的微博道歉事件,脊椎骨就一阵发凉,幸好这位著名害人精就要嫁人了!

 

他环视了下四周,拿着杯酒装作没事人似的晃晃悠悠就到了后台。

姜丹尼尔穿着整齐的黑色西装正捯饬着发型呢。

金在奂点了点头,恩,很帅气!

姜丹尼尔闻着他的味儿回头:“在奂,你找我?”

 

“来,这是我连夜赶到青宇寺为你求的平安符,大师开过光的,可保你生命无忧,一生平平安安!”

 

“你有这闲心还不如给自己求一个姻缘。”

 

不好,被害人精发现了。

 

金在奂僵硬的转身,婚礼的另一主角就倚在门上,后面还跟着穿着白色西装的旼炫哥。

金在奂多精啊,他转头看了眼姜丹尼尔,后者一脸荡漾的看着邕圣祐,妈的,这傻屌!现在是个什么情况,他还看不出来吗?

 

这摆明了就是来抢亲的啊!!

 

他真情实感的觉得姜丹尼尔比不过他旼炫哥,就我旼炫哥哥的颜值甩这傻狗岂止一百条街,但毕竟他跟丹尼尔还是有感情的。

 

他心一横,拉着姜丹尼尔就往外跑,姜丹尼尔大惊:圣祐哥!!

我可去你妈的圣祐哥,他就是那种外表天使内心张牙舞爪的恶魔的啊!!我可不想你误入歧途!!!

 

邕圣祐要是知道在金在奂心里他的形象是这样子的话,他绝对能让黄旼炫立马办了这个没有眼睛的傻A。

 

果然,傻A就是和傻A做朋友的。

 

 

 

06

要说到傻A。

在姜丹尼尔心里除了朴佑镇没有谁能担起这称号。

 

朴佑镇,Alpha。

电子行业巨头朴家小少爷,

同时也是姜丹尼尔康复中心的好友。

社交恐惧症。

 

跟姜丹尼尔的重度脸盲症不同,朴佑镇的病是不能跟人群接触,他一接近人群就会呼吸急促,喘不上气。

丹尼尔觉着这孩子怕是找不到一生伴侣了。

 

跟姜丹尼尔一样进行了长时间的嗅觉训练,与他在康复中心建立了长达五年的革命友谊。

后来与姜丹尼尔一拍即合做起了游戏直播,算的上是个有点知名度的主播,直播风格也不同于姜丹尼尔,从不露脸。直播间里曾经有人威胁他不露脸就取关,他也坚定自己的信念不放弃。


开玩笑,老子在直播间一直凹的高冷人设可不能就这么毁了!

 

朴佑镇对于被姜丹尼尔拉去婚礼这件事很是上火,你兄弟连别人的小手都没牵过,你TM都要结婚了!

他的心情跟金在奂有的一拼!

 

由于他的病,姜丹尼尔很照顾他的将他的位置安排在了家属区,离人群较远。

最开始,他就负责拿着酒杯坐在位置上,上演‘实力假笑’

婚礼快开始前,朴佑镇就有了新的任务,邕圣祐掐着金在奂的后颈将他甩进朴佑镇的怀里,

 

浪奔的柚子很可怕:“他,我交给你了,要是发出了一点点声音,我要你的命!”

 

朴佑镇疯狂点头,全然不顾金在奂在他怀里的奋力挣扎,更加不在意他眼神里的无声控诉。

他一直很认真的做着自己的任务。

直到他看见台上戴着白色花环的李大辉。

 

很不幸的,他脱手了。

更不幸的,塌塌上线了。

他又一次体验了被塌式高音统治的恐惧。

 

啊!耳朵疼!

 

朴佑镇很感谢朴志训过来清场的时候自己没被连带,他看着金在奂像被老鹰抓住的小鸡般被黄旼炫拎出婚礼现场。

 

我的婚礼是不是该将金在奂划进黑名单啊?

 

他身边空了位置,李大辉坐过来的瞬间他脑子里拉起来紧急报警器,声音尖锐的让他手脚无处可放。

他尽量控制自己不去看李大辉的白色西装裤,朴佑镇低着头,有些焦躁不安,脸也开始泛红。

 

李大辉本就是照顾型人格,他拍了下朴佑镇的背:“你还好吗?”

 

小可爱碰我了!!!

 

“我!我还好!我......我......我很好。”

“你……你......你确定你很好?”

“我……你……你的花环很好看。”

“额……你想试试看吗?”

 

“不……只有你戴才好看,那个你的西装也很好看。”

朴佑镇的声音越来越细。

 

李大辉右边的眉头一挑,心想自己怕不是遇见了个傻子。

礼貌的笑了下,他要跟着他哥去敬酒了,理了理衣角站了起来。

 

朴佑镇心急的拉住他,李大辉不解的回头


“那个,你……你…….你有游戏账号吗?”

“我专业代打!”

“不要你钱的那种!”

 

额,果真是个傻子!

 

 

 

07

尹智圣

圈内的有名的Beta经纪人

曾经闹得沸沸扬扬的‘黄邕奂’事件就是在他的力挽狂澜下结束的。

 

在金牌经纪人的头号下,他的另一个称呼更加为人所熟知。

 

娱乐圈头号红娘。

 

只有你想不到的CP,没有他撮合不了的CP。

自然,这种比转发锦鲤还要有用的Bug总有一天会遇见另外的Bug。

 

他最近真的很糟心。

前有丹邕夫夫为你带来结婚后的一百种吵架(秀恩爱)方式。

后有结婚预备役黄金夫夫钦情演绎‘你到底爱不爱我’的八点档苦情剧。

 

“你说丹尼尔他是不是有病,天天就会对着我傻笑!”

“呵,他本来就有病,你不是他的药吗?”

 

“什么药?张爱玲看多了?他就像条傻狗一样!”

 

邕圣祐真是悔不当初,果然是那天阳光太大晃了他明亮的心灵之窗。明明看黄旼炫就跟看妖精似的眼睛,怎么遇上姜丹尼尔就跟瞎了一样?

 

他跟姜丹尼尔的婚姻关系还算和谐,大部分的和谐都只能归属于夜晚时间,他丝毫不介意姜丹尼尔在他的身上留下吻痕或者是咬痕。

 

只是他真的无法面对在夜晚就像是行走春药的姜丹尼尔在白天就像是喝了假酒的醉奶青年。

尤其是每天早上起来吃饭,姜丹尼尔就会拿着牛奶对着他傻笑。

有时还会拿拇指为他抹去嘴上的牛奶印。


眼神暧昧,举止轻浮,邕圣祐原以为接下来会是什么十八禁少儿不宜画面,他心跳如雷。

 

“你……”

“圣祐哥,你真可爱!”

 

靠,摔碗!你TM才可爱!你全家都可爱!

 

尹智圣对于自家艺人这种变相秀恩爱的方式很是看不起,他夹枪带棒的回怼:

“你老人家不也是有两副面孔的小妖精吗?”

 “你们这不正好王八和绿豆,天生的一对吗?”

“还有夜晚生活和谐已经很棒了!求求你放过我们这些连夜晚生活都没有的人吧!”

 

我果然是唯一一个没有夜晚生活的人,尹智圣想。

要不然,为什么他前脚才送走那位大佛,又迎来了另一位。

是怎么样我们Beta没人权吗?

你们这么折磨我,总有一天我要把你们告到ABO平等协会去!

 

“你说,旼炫哥到底是怎么想的啊?自从婚礼结束后,我们有一周没见面了!!你说他到底喜不喜欢我啊?”

“呃,恩,你是怎么想的?”

 

“他应该是喜欢我的吧,不然他怎么会在婚礼上保护我?”

“保护你?你是指把你从婚礼现场带走吗?”

“对啊,他不带走我的话,我会被邕圣祐那个魔鬼打死的!!”

 

“呵呵呵,这样啊?”

尹智圣翻了个白眼,也不知道谁是魔鬼?

 

“要是我们俩能互相喜欢就好了。幸亏邕圣祐结了婚,不然我连机会都没有”

What?Exucse me?

“这关圣祐什么事啊?”

“你不觉得他们俩很配吗?”

 

……

你这想法要是被姜丹尼尔知道了,我怕你见不到明天的太阳。

“他们真的很配啊!经典的AO恋,多好的眼药水line啊!”

眼药水line是那两人的CP名,有名的净化眼球CP。

 

妈蛋,你是不知道最近AA禁忌恋更有市场吗?

尹智圣不想跟这种智商欠费,情商没有的人民艺术家讲话,他假装上厕所,实则给黄旼炫打电话。

 

“我告诉你黄旼炫,你要是再不来把金在奂接走,我就给他介绍O,你知道我的厉害,我身边排着队赶着趟儿让他金在奂标记的人没有一百也有几十!你自己看着办吧!”

 

事实证明,老实人发起飙来真的很可怕。

反正,他黄旼炫是怕了。

 

他这边一结束广告拍摄就连忙赶到了尹智圣的住处,匆忙的下场就是他连闯了三次红灯。

很好,他又为金在奂做了件傻事。

 

他真的越来越不像他了。

那个总是冷静,给人疏离感的那个他好像在时间长河里消失一样。

 

他越来越不能控制好对金在奂的情绪,以前的黄旼炫总是很确定金在奂对他的感觉,他清楚金在奂是喜欢他的,所以他等着,等着金在奂跟他说‘喜欢’。

只是这种感觉最近陷入了混乱,自从上次金在奂大闹了姜丹尼尔的婚礼后,他对于姜丹尼尔和金在奂关系止于朋友的笃定乱了,他第一次产生了怀疑,他开始害怕面对金在奂,害怕金在奂会突然失常抱着他喊姜丹尼尔的名字。

 

要是这种事情真的发生的话,他怕是会一个神经搭错同意他老爹回家继承家产。

 

爱情这杯酒,谁喝都得醉。

 

 

 

08

丹尼尔牙疼。

 

邕圣祐生气的将家里所有的软糖当着他的面扔进了垃圾桶。

丹尼尔心疼的同时牙更疼了。

 

但他牙疼换的结果就是能享受到跟邕圣祐一起去牙科看病,这对他来说就是在向全世界说明他们的夫妻关系有多么的甜蜜。

 

丹尼尔突然觉得自己的牙没有那么疼了。

 

金在奂:我怕你是要换个脑子!

 

看病那天,姜丹尼尔穿的跟结婚时不相上下,邕圣祐拿了块超大的围巾遮住自己的脸以此来划分开自己与丹尼尔的界限。

 

邕大影帝:我是真的不认识这个人!

 

姜丹尼尔习惯了邕圣祐的若即若离,他很感谢对方能陪在自己身边,别的什么他也没有过多地奢求过。

 

“圣祐哥,你能来陪我真好!”

邕圣祐隐藏在超大墨镜和围巾下的脸看不出什么表情的变化,他盯着姜丹尼尔高高鼓起的腮帮子,记起了他脸颊的手感,软绵绵的很好捏。

真的很像屁桃玩偶。

 

邕圣祐默默地想。

 

姜丹尼尔怀着必死的心走进诊所,在他身后的邕圣祐则是沉默着坐到了家属区。

 

“你男朋友呀?”他身边的一个大妈问道。

 

邕圣祐黏在杂志上的头颅抬起,姜丹尼尔透过玻璃窗看向他,他正做着常规的检查,嘴巴张大,眼睛被迫变小也努力弯成月牙对着他笑,手上还不顾医生劝阻的给他比心。

 

邕圣祐看着他那傻样,连自己都没察觉的嘴角上扬,“不,他不是我男朋友,他是我丈夫。”

 

姜丹尼尔补完牙出来的时候,走道里没有了邕圣祐的身影。

他捂着脸在走道里眼神来回的寻找,圣祐哥去哪了?

 

姜丹尼尔感觉到手机的震动,他费劲的从裤兜里掏出手机,划开:“圣祐哥?”

“丹尼尔啊,黄旼炫他找我有点事,所以我就先走了,你自己一个人没事吧?”

 

“啊?恩,没事!”

“没事就好,晚上见!”

 

邕圣祐,别名‘缺心眼子’。

他明显没听出来姜丹尼尔语气里的落寞,就算是听出了什么就他老人家那副傲娇样也说不出个什么所以然来。

 

丹尼尔感觉他的牙又疼了。

刺痛的那种。

 

他徒然的坐在椅子上,拨通了金在奂的号码:“在奂啊,你来接我吧!”



   
© Girlish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4)
热度(92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