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ish

谨慎关注 重度拖延症患者

ABO都有病【全员沙雕向】(一)

全员沙雕向,是谁规定神经病不能谈恋爱

设定+某些情节来源@veronica-adams

原先的事情我有在评论澄清,是我之前做的不对,未经别人同意拿了别人的梗来写,我已经跟原作者道了歉。

并得到了她的授权,大家可放心食用。

原作者文章链接:https://veronica-adams.lofter.com/post/1dbe1127_ef2bcce4

很好看的一篇文。


1.

姜丹尼尔

Alpha

重度脸盲症患者。

 

在他的眼里,所有人的脸就是一张马赛克。

简单来说,除了自己,谁都认不清。

 

未来生活注定多灾多难。

 

这个毛病是被他从出生就躺在一间保育室的金在奂发现的,七岁时,在生日会上指着鲁尼亲切的叫了声,

“奂妮,你怎么又长胖了?”

 

从此,姜家大少脸盲症晚期传遍全城。

顺便,#金家大少长相清奇,吓傻姜家大少#的热搜连挂三天的头版头条。

 

金在奂疯了。

就小爷这倾世容颜!!怎么能被该死网络肆意扭曲!!究其原因还是姜丹尼尔你的锅!!!

于是硬是拉着隔壁十岁的黄旼炫为自己主持公道!

 

结果,小丹尼尔看见人家黄旼炫就说了句:“哇,你是块很好看的马赛克!”

 

…….

金在奂卒

原来马赛克也是有好看和不好看之分的。

黄·全程吃瓜·旼炫:这一刻我该哭还是该笑?

 

为了这病,姜丹尼尔自十岁起就开始了他的医院之旅,得知此病无解后。姜妈妈戏精上身抱住儿子,“没事!儿子!没了视力,我们就是靠嗅觉也能找到媳妇!”

 

姜丹尼尔的嗅觉训练是在残疾人康复中心的做的,十八岁时顺利分化成A,兴奋地将整间康复中心弄得一股子水蜜桃味。

 

搞得隔壁河氏农作物基地以为今年桃子提前丰收。

 

出院那天,好友金在奂上线,靠着过人的嗅觉在十几个人里挑出金在奂。

当时,金在奂的表情比拿了格莱美奖还要高兴!我的好友终于认识我了!!暴风哭泣!!

“你的鞋拔子味真的很突出!”

我靠!你找打!!

 

很好,一直以来过着半隐居生活的金大歌手又一次上了热搜。

 

#金在奂皮鞋#

#惊人!著名歌唱家金在奂竟是这种A?#

#金在奂喷香水背后的那些秘密#

#金在奂姜丹尼尔医院打架#

#金在奂单恋姜丹尼尔#

 

这回轮到粉丝心态崩了。

这些新闻也随着粉丝的疯狂刷帖热度蹭蹭往上升!

本着‘敢黑我塌塌的人都是大猪蹄子!’‘不管怎样!我都要站在塌塌这边’“不黑不是塌塌家人”的优良传统,疯狂开扒姜丹尼尔的各种黑料,不管你是什么家庭背景,敢得罪我们塌塌!我让你看看什么叫做群众的力量!

 

金在奂也是头发冒烟,打架事小,要是让姜家那个骁勇善战的祖奶奶知道她宝贝孙子被他欺负,自己怕是连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

自己忙着公关各处,打点上下,就连黄旼炫那都出卖灵魂的卖了萌。

 

没出一天事件就转了风向。

姜丹尼尔之前一直做着游戏主播也算是有些名气,他专门晚上开了直播,郑重的解释这件事,粉丝早就摩拳擦掌的准备开骂,点进直播就看见一帅哥眼泛泪花(?)直接就黑转粉了。

 

每天“我们尼尔我们尼尔”“哎呦!我们尼尔真可爱”的喊着。

我去,一不留神打脸了怎么办?

恩,真香!

 

金在奂惊叹于粉丝们的大猪蹄子墙头草本性,靠妖!当初就不该为了丹尼尔‘委身’于那只老狐狸!

我真是@#*%##@&*

 

姜丹尼尔对自己竹马的牺牲一无所知,直播完想着趁着夜深去屋外买点吃的。

一到公交车站台,全世界明亮!

 

站台广告牌上拿着洗面奶的男子明晃晃的笑容刺的姜丹尼尔眼睛生疼。

于是,邕圣祐成了姜丹尼尔眼里唯一的清晰图案。

 

 

 

2.

彼时的邕圣祐还根本就不认识姜丹尼尔这个人。

因为邕圣祐很红。

红透半边天的那种红。

是个超级nice(?)的Omega。

 

他是最具权威的票房担当,最有潜力的电影明星,最年轻的影帝同时也是唯一一个获得了三座大奖的Omega。

他很O,说话温柔,待人诚恳,身上的那股柚子味不甜不腻的刚刚好,身材一流,长相一流。

同时,他也很不O,一言不合就喜欢跟别人比舞,不是芭蕾那种提炼气质的舞种,邕家 Popping人体节拍机你确定不了解一下?

 

能在这两种模式中切换自如,还能将那些个烂桃花摘得一干二净,成为娱乐圈里数一数二的清白人士,一是靠自己,二是靠背景。

 

无数追求他的A基本都败在后面这点上,如果你没我有钱,不好意思,请你主动滚出!

 

果然,家大业大什么话都敢说。

 

要说起老邕家,你就不得不了解一下这几百年的大家族那A到不可一世的强大血统,好几代下来几乎都是A,偶尔的几个Beta都被邕家老太太当成国宝似的供在手心里。

好不容易盼星星盼月亮的将邕家老大,邕家这辈第一个Omega盼来。

老邕家喜大普奔,连买了五天的新闻头条普天同庆。

 

邕家老太太满心欢喜的以为这是个邕家喜迎O的伟大开头。结果,这后面几个小的出来了:

他二弟娃娃脸的优质收藏家朴志训,樱桃茶味A。

他三弟天才唱跳制作人李大辉,香草味A。

他四弟最年轻的电影导演裴珍映,树莓泡泡糖味A。

 

邕家老太太这个火嘿,A就算了,你们这群小的信息素还没你们大哥的海盐柚子味A。

 

狗比的A。

值钱的O。

 

于是,就算邕圣祐顶着邕家第五代大哥的称号,也不可避免的成为邕家所有人的掌中宝。

喜欢演戏?没问题,最佳导演裴珍映为你量身定制。

喜欢唱歌?可以,国内最顶尖的娱乐公司随时为你敞开大门。

不想做事?无所谓,你的三个弟弟可以为你提供无限期的房屋使用权顺带养你一辈子。

 

从小生活在这种娇生惯养环境下的邕圣祐对于自己还能这么根正苗红,善解人意,勤俭持家表示自己真的可谓是天仙下凡,专门为了渡劫而来。

 

要说这劫,我们另一个百年家族老姜家就可以拉出来充当一下Feat了。

 

老邕家和老姜家是民国时期就一起经商的合作伙伴,结交了将近百年的老朋友,姜家祖奶奶和邕家老太太从邕圣祐一出生就做了打算,那时姜丹尼尔还是个‘拖着尾巴的小蝌蚪’

 

生下来是一A一O两家就结为秦家。

一A一A就结为异性兄弟。

两个O的就先做下姐妹,互做伴娘。

 

结果,很是戏剧性,虽说是满足了两位老人家的想法。

但由于姜丹尼尔重度脸盲的原因,这两家的婚事不得不一拖再拖。

 

小声说句公道话,邕圣祐也有病!

 

宅男,洁癖,龟毛,闷骚的一批。

十足十的话痨一个。

 

邕圣祐的情感史稀少也是鲜少有人能看够了他的光鲜亮丽后还能毫无偏见的接受那个在家里大方抠脚顺带熬夜看剧的那个他。

 

邕圣祐很烦,想要男朋友,这个时候只有隔壁老黄家的坎坷AA恋能够抚慰他弱小的寂寞心灵。

 

再说回这劫,他和老姜家的那位脸盲晚期终于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见了面。

 

直到最后双方家长订下结婚日期,邕圣祐整个人还是有些恍惚,所以现在是他一个连恋爱都没谈过的纯情小男生要直接跳过最关键的一步,进入神圣的婚姻殿堂。

我艹。

有一点方张!

而且他看着处在阳光里笑的连眼睛都没有的姜丹尼尔,没有征兆的眉头一跳。

 

我老天,我不会是把自己卖了吧?

果然是色字头上一把刀啊!

 

 

 

3.

凌晨三点,某知名豪宅传出一阵毛骨悚然的尖叫声。响彻云霄的那种。

 

金在奂。

Alpha。

著名歌手兼作词作曲人,曾经和李大辉合作过两首大热歌曲,也为邕圣祐的得奖电影演唱过主题曲。

静谧的无人夜晚,他本打算就着电影的声音在沙发上躺尸。

 

他兄弟一个电话打进来,完全没给他思考的余地:“我告诉你,金在奂我要跟我的那个清晰图片结婚了,反正不管怎么样,你一定要来!黄旼炫那边我就不通知了。你也知道我很难才克服脸盲的这件事,所以你一定要来!!”

 

吓得金在奂直接从沙发上掉下来,经典的塌式高音立刻袭击了姜丹尼尔的耳朵。

 

一个电话他得到以下信息:

卧槽!

姜丹尼尔要结婚了!!

结婚的人是邕圣祐!!

还有,

我TM竟然还没有攻下黄旼炫姜丹尼尔就结婚了!!

一个雷劈死我算了!

 

说好的朋友一生一起走,谁先脱单谁是狗呢?

 

“为了圣祐哥,我愿意。”

 

滚吧!!这虚假的兄弟情!!

 

这下子轮到金在奂伤了,为什么连姜丹尼尔那种病的不清的人都要结婚了,自己还要斟酌他和黄旼炫是真挚的兄弟情还是那种可以跨越兄弟的禁断双A恋啊?要是自己身边有个身娇体软的O说不定自己就没这么饥渴了。

但是!!TMD自己身边怎么想也就只有黄旼炫一个啊!!!

 

真是不想参加婚礼。

 

 

 

4.

黄旼炫。

Alpha。

小有名气的偶像明星。

邕圣祐力排众议选出来的伴郎。(打败了一干兄控朴志训、李大辉、裴珍映。)

 

有病。

很严重的信任缺失。

 

本文苦情担当。

小时候跟父母出游,亲眼看见父母惨死,极度缺乏安全感。

 

黄旼炫很清楚他对金在奂的感觉,只是他不敢对金在奂做出什么实质性的承诺,他在害怕一旦做出了承诺对他而言问题就接踵而至了。

本就急缺乏安全感还偏偏作死的选择当一个花瓶属性的偶像明星,说实话,你就是不想继承你家那十几亿的家产吧?

 

想当年,得知黄旼炫当了偶像明星的金在奂连夜从美国赶回了家里,对着他老爹一顿趾高气昂,

我要跟旼炫哥一起当偶像明星!

 

这句话直接断送了他在科蒂斯音乐学院的学习生涯,他老爹愣是拿着酒杯怒视了他好几秒,就在金在奂以为他黑社会老爹要拿着枪送他上路(上美国的路)时,黄旼炫及时救场。

 

叔叔,在奂他当不了偶像明星,脸不行。

 

......哦莫,这个世界还是那么的该死!

 

就算如此,金在奂还是顶着他爸的巨大压力来到朴志训对象家开的娱乐公司一切从头开始。

只可惜,旼炫哥签的不是这个公司。他自怨自怜的好几天,恨自己当时没有多配一副隐形眼镜,不然也不至于连旼炫哥在哪个公司都没搞清楚。

 

我恨!

 

黄旼炫后面的操作拿邕圣祐的话来说就是‘掷千金只为佳人一笑’。

黄旼炫解约解的那叫一个爽快啊!一千万的违约金就像是烫手的山芋他怎么都拿不住啊!

 

“你说说,你不也是傻的,你把金在奂挖过来不就得了,这白白的一千万是从天而降的吗?”

 

听着好友的Diss,黄旼炫微微一笑很倾城。

“我要是挖在奂过来,这钱不就归了你家?你怕是忘了我签约的公司我就是老板吧?一千万怎么会便宜了你?”

“再说,在奂要是知道一定会感动涕零的!”

 

“呵,你个功于心计的老狐狸!我劝你还是对待爱情真诚点比较好!!”

 

功于心计?

黄旼炫又笑了,邕圣祐要是知道金在奂回来是因为自己走漏了风声,一切都是自己设计的,怕是能在自己和金在奂之间拉上黄色的警戒线,免得自己伤害一名无辜的小可爱。


黄旼炫这厢刚解约,金在奂就知道了,他怕对方伤心,连夜从他家坐车到了赖氏娱乐公司楼下。

果然当事人就站在灯火阑珊的那处。

黄旼炫当时真是晃了金在奂的脸,怎么会有这么帅的人啊!藏不住的感情即将喷发,他奋力跑了过去,扑到那人怀里。

心脏就跟在打架子鼓一样,砰砰响个不停。

 

“旼炫哥?”

金在奂试探。

“怎么?”

黄旼炫回应。

“我......”

本以为事情应该水到渠成顺利的就像是喝水那么简单,金在奂怎么也没想到这中间会插进来个邕圣祐!!

 

那时的邕圣祐还不是姜丹尼尔的结婚对象,因为他的性征问题,天天拿着好友黄旼炫当挡箭牌,他对黄旼炫看的那叫一个通透啊!

这小子就是蔫坏蔫坏的,绝对不能把在奂推进火圈!他愿意以身涉险,让在奂看清黄旼炫的真面目!!

 

“亲爱的?你怎么在这?”

哎呦我去,我怎么会发出这样的声音?

 

黄旼炫侧目,一副“请你圆润离开的表情”。

邕圣祐是谁?虎天虎地虎空气!你真以为邕家掌上明珠是吹的吗?

回击的那叫一个干脆利落:“你不是说要带我去看钻戒的吗?”

 

金在奂当机了,黄旼炫愣住了,快门的声音咔咔在邕圣祐耳边回响。

卧槽!

有记者!!

 

当天晚上,微博炸了。

 

#黄旼炫解约#

#黄旼炫解约竟是为了他?#

#黄旼炫与邕圣祐订婚#

#邕圣祐金在奂黄旼炫大三角恋情#

#黄旼炫劈腿#

#赖氏娱乐近几年连曝恋情的幕后真相#

 

我去你妈的幕后真相!!

赖氏娱乐公司董事长赖冠霖也炸了!

妈蛋!还没进公司就会给自己搞绯闻了??

进公司了那还得了了??全部给我封杀!!

 

老板,那是邕圣祐少爷。

 

我......

小张明天几点的新闻发布会?

 

赖冠霖心里苦,需要朴志训的亲亲才能好。

朴志训:“少TM给老子来这套,你又不是圣祐哥!”

——————

最后我想说,我是做了错事,如果有人觉得无法原谅的话,我接受举报和一切的取关。

我是小碗的粉丝,我不想给科学家tag抹黑,这次的事情是我没有做好,再次道歉。



   
© Girlish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33)
热度(1654)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