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ish

谨慎关注 重度拖延症患者

【全员向】告白(黑化|CP乱炖)三

别人的事终究是别人的事,无须多言。

毕竟自己才是真正的麻烦。               

                                                        ——河成云

******

我有一再跟裴珍映说,那个朴志训是个不好惹儿的主,请我最亲爱的表弟离他远一些。

我以为我的再三劝诫会对裴珍映产生一些好的影响,可我从一开始就忘记了,朴志训他不需要做什么,他只需要站在那,他就是焦点。

 

他是最独一无二的那个焦点。

 

很难说清楚我现在的感受,我虽然是朴志训的教授,可我对他的死没有一点点的惋惜,相反,我很高兴。

高兴于那个以美貌蛊惑人心的家伙终于死掉。

 

我很诚心的告诉尹智圣不要去趟这趟浑水,安安静静的当一个老师不好吗?姜丹尼尔的命运跟你有什么关系?

说起来还真是背,这几届的学生都不是什么安生的主儿,照这样下去我还是申请提前退休比较好。

*****

我真的害怕了,接到朴佑镇电话时的那一种绝望感又重新笼罩在我身上,我其实有高兴过,为朴志训的死高兴。

 

因为他一死,我便可以和裴珍映在一起,可我现在才发现我错了,错的离谱。

裴珍映和赖冠霖没有吵架,这就是我害怕的原因。

当然,我不是什么希望同学关系破裂的人,我只是觉得心寒,一个曾经杀了对方最珍爱的狗,一个曾经差点断了另一个人的肩膀。

我并不觉得这两个人可以真的和好如初,然后像有着十几年兄弟情的朋友一样对着漫天的星星直抒胸臆。

我不相信,我也很难想像这两个人不再针锋相对的样子。

 

当然,这两个人互相针对的源头就是朴志训。

 

那个人啊,真的算的上是我见过最好看的人之一了,不管做什么都具有吸引力,我跟他一起上选修课的时候,也曾被他穿白大褂的样子吓到,为什么会有穿白大褂都那么帅的人?

 

朴志训,这个人啊,太过艳丽,大辉,你要小心啊!

 

这是我们金钟炫教授对我的,不,可以说是对我们全班的一个忠告。

******

很遗憾的,我没能看尸体最后一眼,但遇见邕圣祐确实出乎了我的意料。我下意识的攥紧了自己的裤子,深深地,狠狠地抓住。

 

他朝我点了点头,喊了我一声:“智圣教授。”

 

我也点了点头,我没有想过这次的法医会是邕圣祐,可当他真的站在我面前时,我倒是没有那么大的反应了,我以为我会冷漠的无视他,会没好气的掐住他的脖子以求结束自己长达五年的噩梦。

或许我是想通了吧,以前的事情,我不想再提,也没有必要再提。

 

黄旼炫很适宜的出现打破了我们之间的尴尬,他揽过我的肩膀:“哇!小尹,真是没想到我们会在这种情况下遇到。”

 

“呵呵呵,我也没有想到。”

遇见你就没什么好事!!!!

 

“对了,小邕想去见见姜丹尼尔,他不是你的学生吗?要一起吗?”

 

见丹尼尔?

我不知道邕圣祐为什么要见他,但我确实要去见见姜丹尼尔,我不知道他现在的状况,也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我只是突然间觉得河成云说的很对,这次我好像不该多管闲事。

*****

我的好朋友死了。

 

其实,该怎么样说我现在的感受呢?我很冷静,因为我觉得那是他唯一的归宿,早在五年前我第一次看见他我就能猜到这就是他的命运。

 

虽然我认为,任何事情都不能过早的下定论,但是老林也跟我讲朴志训的人生早早地就写在了阴阳生死簿上。

记住,是早早地。

所以,他劝我对朴志训好一点,毕竟这人哪天可能说没就没了呢?世事无常嘛!

 

“我可去你的世事无常!林煐岷你个乌鸦嘴”

 

那晚,丹尼尔有给我打过电话,朴志训死亡的消息他第一时间就告诉了我。

知道这一事实后,我竟有些哭笑不得,“哥还真是看中我呢,第一时间告诉我。”

 

“我只是在履行自己的责任。”

 

警察是在第二天天刚蒙蒙亮的时候才到学校的,我难以想象的出姜丹尼尔是怎么在一具尸体旁呆坐一晚上的。

 

呆坐,这是我能想到的最贴切的一个词语。

不然我真是想不到那副场景,一个人,一具尸体,一扇门,两道窗,还要加上三盏昏黄的灯。


那个时候的朴志训有没有想过他的命运会是这样的呢?

而我又到底是害了他还是将他拉出了深渊呢?


我摇了摇头,将那些乱七八糟的想法抛在脑后,低头看了下手上的表,该上课了。

 

也不知道李大辉那傻子跑到哪去了?每天盯着裴珍映那傻子跟看着自家宝藏似的,这下可好,两个都傻傻到一块去了!!!

******


   
© Girlish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47)